清流县文旅局组织开展乡村旅游农家乐餐饮烹饪培训活动

日期:2020-07-09 15:47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为提升我县旅游接待能力和餐饮品质,202079日,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协同县餐饮烹饪协会深入嵩口镇沧龙村对”渔村小厨”农家乐进行现场指导及培训。协会在食材选购、菜品制作、摆盘和搭配上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演练。此次培训,要求沧龙渔村小厨在保证品质和原汁原味的同时,要注意“粗菜细做”,将乡村食材做出别样的美味和特色。

近年,我县美丽乡村建设阔步前进,沧龙渔村凭借交通优势、村容整洁、乡风淳朴等特色,结合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让渔村“花样”百出,慕名前来赏花、逛景、品美食的游客络绎不绝。端午期间,沧龙渔村接待来自永安、宁化、明溪等地游客3000余人次,7月以来,以乡村振兴示范为主题的党建团队更是应接不暇,让村民真正地感觉到了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