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日期:2020-08-06 16:38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85日下午,清流文旅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恒英主持,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恒英同志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的背景、意义,并对该法的适用对象和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种类和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程序等主要内容进行了阐释。

会议强调,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要求,在遵纪守法上做好表率;要主动增强依法履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共同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文旅队伍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会后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和法律素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讲规矩、守法律的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