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信局举办《民法典》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20-08-10 10:26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民法典纳入普法规划,切实推动民法典宣传实施,8月7日上午,清流县工信局举办了《民法典》知识专题讲座,邀请福建律师事务所陈彪律师主讲,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20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讲座。 

   

   

  陈律师为与会人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民法典出台背景、民法典体系、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就《民法典》中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中的新增及亮点条款进行了重点介绍,采用以案说法的方式,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民法典》理解,推动依法履职。 

   

   

  此次《民法典》专题讲座不仅有力增强了局干部职工自觉守法、依法办事的意识,而且进一步深化了企业主的法律意识,更好地形成依法治企、依法兴企的深厚氛围,促进法治企业建设,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营造更优法治环境。 

  (清流工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