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图书馆开展线上相框手工制作亲子活动

日期:2020-10-23 10:35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拍照可以用来记录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瞬间,而自制特别的相框来展示这些照片将会变得更加有意义。为了让小朋友拥有一个特别的相框来展示照片,2020年10月23日,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了以留住美好的瞬间为主题的线上相框手工制作亲子活动,40位小读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精彩的教学视频勾起了小朋友的制作欲望,在家长的配合下,小朋友门通过一边观看老师的教学视频,一边动手制作,一个个原本看似平凡无奇的相框,在小读者们的精心装饰下顺利完成了。猴子、熊猫、长颈鹿,斑马等各种充满童趣的动物相框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变得栩栩如生,尤其在他们把自己最喜爱的照片放在相框里后,更是各具特色。最后,小朋友们将自己与作品的合影上传到亲亲宝贝群与大家一起分享。

此次亲子活动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创造力,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