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持续开展城区校园防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23 15:30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巩固和扩大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成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辩真识假能力,有力震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近期以来,刑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城区校园及周边开展以“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咨询点、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与群众互动交流、解答群众的疑问,积极宣传识别新型电信诈骗技巧、防范诈骗知识,详细分析讲解防诈骗宣传材料中的案例和技巧。引导广大群众遇事要沉着应对,在遇骗时拨打免费热线96110-8获取帮助,不要贪图小恩小惠,坚持不贪心、不透露、不转账的原则,从根本上增强防范意识,让群众能够有效避免被诈骗,防止财物受到损失。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设置宣传画板12块,向学校老师及学生家长发放《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宣传资料25900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通过开展校园防诈骗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家长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