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3 15:41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1110日上午,清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主持,县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室、所、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翁旭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兴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各单位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警、文职、辅警,领导干部也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内化吸收,并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运用,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警,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当前案件侦办、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交通综合整治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