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23 15:42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1120日,县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续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张进德,县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吕少明,各室所队负责人及县局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各项考核内容,并取得初步成效,但也存在诸多问题,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强力推动、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安排,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学深悟透,真正通过学习教育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担当。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整治学习。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周一、周四学习制度并形成常态化,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完成学习计划,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二要进一步深入剖析问题。各单位要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相对薄弱的环节进行彻底摸排,规范办案程序,强化服务理念,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内部队伍管理。三要进一步落实整改。要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工作,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并逐条逐项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规范。相关单位要成立专项制度,出台制度规范,对不适用、不切实际的制度及时废除,坚持用制度规范干部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