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村跑,跑进清流林畲

日期:2020-11-24 09:05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1122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清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福建红色旅游村跑——清流站在林畲镇顺利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各地3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文艺表演“引爆”全场

   “嘭!”,在发令员的鸣枪声中,选手们迈步开跑,本次比赛路线以林畲村毛泽东旧居广场为起点,经过林畲村、曾坊村、石下村等地,全程9公里。沿途各村都展现出了特色的乡村风景,选手们沿着洋溢红色文化的道路奔跑,一路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美丽的田园画卷。选手们无不对当地的良好生态环境、红色文化及热情的群众啧啧称赞。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三明市区的李衍江和来自永安的邓丽芳分别获男子、女子组比赛第一名。


    近几年来,清流县依托优越的自然资源和红色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努力打好生态牌、产业牌和乡村旅游牌,逐步实现农旅深度融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群众全民健身的参与热情,更发挥了体育+”在带动乡村旅游、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弘扬红色文化方面的积极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健康活力,助力山区人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