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开展“扫黄打非•护苗” 主题教育班会

日期:2021-04-13 16:29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为维护校园纯净文明的育人环境,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保障广大学生健康成长,4月12日下午,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县实验中学七(3)班联合组织了“2021年清流县‘扫黄打非护苗’进课堂”主题教育班会。

    在班会课上,老师运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了解“黄”、“非”的主要内容及其危害性,要求孩子们自觉抵制“黄”与“非”,远离黄色网站,做到绿色文明上网,远离黄色的或者盗版的刊物,阅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正版书籍,从小保持自己的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体学生明示了“扫黄打非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范围,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给学生纯真的心灵注下了预防针,达到了抵御不良影响的效果。


清流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