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16 10:35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筑牢居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文体和旅游局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联合多部门开展宣传活动

    4月13日在龙津广场联合多部门通过设置宣传台和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大市民宣传了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让广大市民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清楚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和国家安全机关在依法执行公务时的有关权利义务,更加清晰地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也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了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同时也向广大市民发放防范电信诈骗、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等方面的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


(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宣传《国家安全法》和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和居民国家安全意识,不断强化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保密知识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