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走进城关幼儿园开展 “聆听红色故事争做红色传人”活动

日期:2021-04-23 16:33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清流县图书馆走进城关幼儿园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争做红色传人”活动。

 

 活动在城关幼儿园艺术大厅举行,县图书馆副馆长江丽梅结合绘本为小朋友讲述红色故事《小英雄王二小》,故事会上江副馆长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在抗日战争中王二小勇敢斗争的经历,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生动的故事吸引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小观众们,孩子们纷纷表示:“王二小太了不起了,长大后我也要当解放军,保护我们的国家。”随后,江副馆长向小朋友推荐《闪闪的红星》《鸡毛信》《长征路上的红小丫》等红色绘本,鼓励小朋友多看书、看好书。绘本故事会后,江副馆长结合故事开展我爱祖国手工制作活动,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得“热爱伟大祖国、传承革命精神”的种子在幼儿的心中生根萌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