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到南岐电站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日期:2021-04-25 11:13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423日,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到挂包南岐电站检查防汛准备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翁旭,龙津镇党委书记李梓文陪同检查。
    期间,林增副县长听取了电站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电站应急预案、巡查记录本、运行日志是否清楚,并就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值班值守。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警惕;科学安排值班巡逻,做好交接记录,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始终绷紧汛期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紧盯防汛、排洪各个环节,从严从细从实排查各项隐患风险,严防发生安全事故。三要加强应急演练。科学分析防汛风险形势,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在风险隐患集中地段开展联合应急演练;要科学严密组织、紧贴实际、注重实效,强化应急准备,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