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第一批次中欣氟材项目用地获批

日期:2021-04-30 16:53 来源: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 | | |
 

430日,省政府印发《关于清流县2021年度第一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批复》,标志着我县中欣氟材氟精细化学品系列生产扩建项目用地正式获批,距离《清流县氟新材料产业园(福宝片)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获批仅1周时间。

中欣氟材氟精细化学品系列生产扩建项目作为全县重点保障项目,县自然资源局攻坚专班组在《清流县氟新材料产业园(福宝片)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获批后,第一时间跑省蹲点跟踪,加班加点、及时修改组卷材料,从项目农转用材料上报到收到批复,仅用了短短6天时间,赶在“五一”节前顺利获批。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严格按照土地供应政策和用地定额指标等有关规定向建设项目业主供应土地,保障该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投产,为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