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涉案31.8万元

日期:2021-07-22 09:54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近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和循线追踪,在河南洛阳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豪(男,33岁)、李某奇(男,20岁)、陈某亭(男,20岁,均为河南省洛阳市人),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涉案31.8万元。

202137日至9日,清流县龙津镇居民赖某到清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其被微信好友以投资理财的方式诈骗现金31.8万元。因被骗金额巨大,县局领导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要求刑侦部门全力侦查,尽早破案追赃。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凌斌多次组织开展案情研判工作,认真查找嫌疑人落地方向。在市局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不辞辛苦,克服疫情防控和酷暑高温等诸多困难,多次赶赴河南抓捕犯罪嫌疑人。通过数月艰苦侦查与布控,并在河南洛阳警方的协助下,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豪、李某奇、陈某亭等3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豪等3人对他们通过网络诈骗受害人赖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