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开展警属游园会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日期:2022-01-18 11:20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欢欢喜喜进警营,警属家人乐开怀。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丰富警属文化生活,近日,清流县公安局开放荣誉室,邀请百余名民警、文职、辅警及家属来到警营文化中心,开展110警营开放日警属游园会。
  游园活动中,有蒙眼敲锣、趣味套圈、飞镖转盘、望眼欲穿、手托乒乓球等趣味竞技项目,老人孩子等警属们齐上阵,全家总动员,完成所有游戏的家庭还能获得书法家现场手写春联一副,现场一片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欢乐景象。
  家属在游园活动中同娱乐、同竞技、同欢心,共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共度佳节营造出了温馨、祥和的警营节日氛围,有效增进警属之间的沟通、亲子之间的互动,增进家属对公安事业的了解,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