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电动自行车注册上门服务

日期:2022-01-14 11:37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加强和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提升电动自行车注册率,打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通行秩序。112日下午,交警大队车管所上门为辖区杭州骑迹科技有限公司清流分公司集中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业务。
  在办理注册登记前,车管所民警积极提前与公司联系,一次性告知公司应该准备的营业执照、购车发票、合格证、等资料,并对办理流程进行合理调整,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资料的审核。112日,教导员吴同坂、副大队长兰华生到杭州骑迹科技有限公司清流分公司共享电动自行车停放点上门服务,在现场检验车辆后并为共享电动自行车挂牌,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了便利。在办理业务的同时,按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相关工作要求,民警要求共享单车企业必须为投放市场的每一辆车配备安全头盔,切实落实政策好共享单车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让“小蓝车”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