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福建省示范农家书屋授牌仪式”在赖坊镇举行

日期:2022-01-19 14:41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2022年1月18日上午,“首届福建省示范农家书屋授牌仪式在清流县赖坊赖安村举行,赖坊镇党委书记许伟超、县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上官清华、喜马拉雅福州服务中心总经理陆晓涛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赖坊镇党委书记许伟超、县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上官清华分别赖安村党支部书记赖有通颁发“福建省示范农家书屋”牌匾及荣誉证书。


    授牌仪式上上官清华副主任就清流县农家书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赖安村农家书屋管理员、赖安村党支部书记赖有通,汇报了赖安村农家书屋建设成果;喜马拉雅福州服务中心总经理陆晓涛介绍新时代农家书屋全融媒体矩阵宣传建设及福建省农家书屋2022年的新举措。


    据悉,我市获“首届福建省示范农家书屋”荣誉的农家书屋有清流县赖安村和泰宁县崇际村。我们将以此次赖坊镇赖安村荣获省级示范农家书屋为契机,切实将农家书屋建设好、管理好,努力推动全县农家书屋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