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到嵩溪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4 15:22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320日,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到嵩溪镇卫生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晖陪同。

  检查中,林增墡局长详细了解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入院人员登记、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核验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民警和医务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强化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持续抓好,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应急处置。医院要按照相关要求,健全应急机制,确保充足的人员队伍、医疗资源应急准备,明确疫情应急处理流程,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能第一时间开展救治,最大限度减少损伤。三要强化后勤保障。合理安排勤务,有效落实调休制度,强化后勤物资保障,让医护队伍始终保持健康运转状态,确保能够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