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深入各乡镇督导反诈工作

日期:2022-05-23 09:50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517日,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深入灵地、李家、沙芜、余朋、林畲督导反诈工作,与地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派出所负责人座谈。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纪贤国,指挥中心主任周伟泉陪同。
  期间,林增墡副县长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关于当前反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特别是滞留境外涉诈高危人员逼劝返核减工作进度和反诈宣传落实情况,详细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协调解决。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紧扣辖区实际,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准确找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目标、压责任,全力推动反诈工作落地见效,确保“破案数、抓获犯罪嫌疑人数明显上升,发案数、群众财产损失数明显下降”。二是关键环节要再抓实。以“一标三实”工作为抓手,全量摸清辖区涉诈高危人员数量,穷尽一切手段和方法,在最短的时间内逼劝回国;深化“断卡”“断流”专项攻坚行动,从根源上减少发案数量;加大已回国人员管控帮扶力度,及时掌握思想动态,严防再次出境,确保无新增人员出国从事诈骗活动;强化精准宣防,发扬脚底板工作法,将防诈宣传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确保人人懂诈骗,人人不被骗。三是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压力传导,高质量推动各项奖惩措施落地落实,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扎实抓好督导检查、问题整改、跟踪问效等工作,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