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平安三率”、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3 10:23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清流建设,提高群众对平安三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平安建设知识的认识,622日上午,城关派出所和检察院、法院、城管、居委会等各部门在龙津镇广场开展了一场零距离、接地气的平安建设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居委会成员及各部门党员志愿者组成宣传队,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普及平安宣传知识。宣传队向过往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平安三率”建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材料500余份,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电信诈骗防范能力,为推进平安清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人民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