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2-09-20 17:26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村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918日,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供坊村,南岐村,下窠村等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村民尤其是“一老一小”主要群体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重点向村民重点宣讲了日常安全出行注意事项、“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和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醉驾、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村民们时刻绷紧安全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日常出行习惯。此外,民警还利用村居“大喇叭”向广大村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切实提高农村群众道路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农村道路环境。
  此次活动,共张贴海报8张,发放宣传材料约300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