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嵩口派出所:致谢送锦旗,点赞好警察

日期:2022-10-27 10:53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近日,一群众到清流县公安局嵩口派出所给民警送来一面“人民好警察,真心为百姓”锦旗,感谢民警在其危难时帮助他,对出警民警认真负责,一心为民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929日凌晨0时许,嵩口派出所民警接到路人报警,有一辆车子冲出路面,掉到路边的田里。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此处田野距离公路有八米落差,车辆冲撞后受损严重,民警查看车上未找到驾驶人和其他乘客,不排除有生命危险的可能。民警第一时间召集村干部和家属一同寻找,同时,调取周边的卡口监控、并到辖区宾馆和卫生院查找。经过长时间的不懈搜寻,最终在河边一处竹林内的沟壑里发现受伤驾驶员张某,但此时其身体极度虚弱,民警第一时间联系120和嵩口卫生院医生到场进行急救。因抢救及时,张某无生命危险,目前已出院。
  为表达对民警的感谢和敬意,张某和家人特地到嵩口派出所亲自向民警赠送一面锦旗,感谢民警救了自己,对民警真心为百姓的行为,表示高度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