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口镇: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日期:2022-11-11 08:59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连日来,嵩口镇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组成的宣讲队伍,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法治公园、水乡渔村等地,采取对象化、分众化和互动化形式,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image.png 

  宣讲中,宣讲员们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以“话家常、讲故事”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同时,宣讲员们还聚焦群众较关心的医疗、养老、教育等惠民政策,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内生动力,增强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建设美丽嵩口的磅礴力量。

  下一步,嵩口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居民夜谈会等文化阵地,通过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力度,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