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博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日期:2022-11-25 11:2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1月24日,在福建省和丰瑞生态蛋鸡养殖基地建设及有机肥加工生产项目现场,工人们分工有序,正忙着给新鲜出炉的鸡蛋进行挑拣、称重、打包。

和丰瑞生态蛋鸡养殖基地建设及有机肥加工生产项目是第十五届林博会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是清流县台资企业,项目位于清流县里田乡,总投资2亿元,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存栏60万羽蛋鸡养殖基地、年加工2万吨有机肥加工车间,配套年加工2万吨饲料加工车间、中央集蛋设备、中央饲料输送设备、中央出粪设备;二期存栏40万羽蛋鸡养殖基地。

“目前,公司总存栏蛋鸡50万羽,可日产2万公斤鸡蛋,到明年6月份,蛋鸡规模将达到60万羽,可日产3万公斤鸡蛋。”公司总经理陈孙华说。

近年来,清流县以林博会作为招商引资重要平台,精心做好项目策划,收集了相关企业的单位简介、参展产品图片,展示林业改革发展成果,展销绿色生态林产品,积极开展招商活动。同时,下达各单位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和协同配合,做到组织、人员、资金、措施四落实。

目前,清流县已落实可望签约内资项目5个、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分别为10.75亿元、1430万美元。(杨 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