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1 09:07 来源: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 | | |

  “粮食安,天下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县委“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倡议。11月11日,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赖坊东山村,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30多名党员干部在花生地里躬身劳作,双手紧握花生枝叶、拔出花生、抖落泥土,切身感受到农耕的苦与乐。

   

  劳作结束后,我局党支部与东山村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共建座谈会,就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合力、砥砺奋进。

   

  会后,双方签署认耕协议,以托管代种模式认领了3亩田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生动的保护耕地和粮食安全教育,也是牢记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与挂包村的紧密联系,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