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10-28 09:11 来源: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 | |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10月28日下午,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下简称《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动画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反间谍法》,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结合我局实际情况,通过播放LED和悬挂宣传横幅等活动,宣传教育使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防范、制止一切可能危害国家和群众安全的行为,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将学习《反间谍法》的工作落实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