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给全县公安民警上党课

日期:2022-12-06 14:40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意识,125日晚,清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在县公安局九楼会议室讲授了题为《牢记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期望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党课以视频形式“云播放”到各个派出所。县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民警、文职、辅警认真聆听了党课。
  授课中,林副县长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紧密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当前的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加强政治历练,锤炼本领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党和人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林副县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深刻阐明了公安机关的性质特点、职责任务,指出了公安机关必须把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作为第一政治需求与根本原则,把对党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安全线。二要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做到我为标杆、向我看齐。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指导实践,面对严峻的治安形势与繁重的工作任务,要始终保持一种坚韧不拔、奋发向上的斗志,带领大家果敢向前,找准工作突破口,扎实做好公安各项工作,做到抓工作和带队伍两手硬、两促进。三要突出实干实效,切实做到慎思笃行、开拓创新。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新问题新挑战,全体民警、文职、辅警唯有真抓实干,练就一身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真功夫、硬本领,不断增强公安机关驾驭风险、治理社会的能力水平,才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要正视本领恐慌,加强学习提升;坚持规范执法,守牢执法底线;突出主责主业,加强社会治理,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筑牢社会稳定根基。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教育全体民警、文职、辅警切实做到“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以律己,洁身自好;敬畏权力,严以用权;接受监督,防微杜渐,始终在诱惑与大是大非面前守住底线,不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新的赶考路上砥砺前行,交出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