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英烈基金三明代表处主任倪义福到清流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2-09 14:42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128日,公安英烈基金三明代表处主任倪义福一行5人到清流县局调研指导公安民警英烈基金工作。
  倪义福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县局林增墡局长关于清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清流办事处的优抚工作、“工资一日捐”活动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倪义福主任希望继续努力,把这项暖警惠警的慈善事业做得更好,更加到位,更有暖意。倪义福主任强调:一是持之以恒用好基金补充渠道。用好“工资一日捐”单位自筹、企业赞助多种渠道,扩大“源头活水”来源,使英烈基金发展得到长足保障。二是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在慰问人员条件、范围、方式及运作机制上积极探索创新,积极与兄弟单位开展学习交流,探索出既符合清流实际又具有工作亮点的清流经验。三是加大扶助力度。按照“应抚尽抚 能助尽助 以用促补”的英烈基金工作价值取向,及时摸排、尽早发现罹患疾病等需要扶助的困难对象,真正发挥定向基金的“及时雨”作用,让广大民警、辅警切实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翁旭政委,清流定向基金使用管理委员会有关成员,清流办事处联络员、办事员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