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叶其勇到清流县公安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2-09 14:43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128日,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叶其勇到清流县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当前公安重点工作。 

叶其勇总工程师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广大民、辅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夯实信仰根基,把牢政治方向,永葆清流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要坚定不移促工作。紧盯工作短板弱项,全力冲刺岁末攻坚。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作为社会治理和打击违法犯罪的主力军作用,主动融入、积极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深化“两队一室”改革和“情指行”一体化机制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为全面落实“派出所主防”提供有力保障。紧盯年终岁末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加强分析研判,提升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精确打击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坚定不移管队伍。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人车枪弹酒密网”细节处着手,加强“八小时之外”的管理,深化廉政教育和监督执纪结果运用,将“严”的主基调贯穿队伍管理始终,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清流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