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农村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2-12-19 14:45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1218日,交警大队组织宣传小分队到长校镇长校村、茜坑村、河排村等开展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农村“大喇叭”摆放展板,及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向村民们尤其是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开展交通安全普法宣传,以案释法,分析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闯红灯、未戴头盔、随意横穿公路、逆向行驶以及人货混装、农用车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讲解如何规避危险,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切实提高广大村民们的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期间,共分发宣传材料150份、教育村民2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