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演练

日期:2022-12-22 14:49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提升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强化清流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220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开展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演练。
  大队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工作,于125日,大队提前召开会议制定《应急演练方案》,具体安排部署应急演练各项工作,落实参演人员、岗位、车辆、相关设备器材等事项,同时积极协调消防、急救等参演部门,确保演练顺利进行。
  此次演练情景设定为清流县龙津镇留芳路路段(模拟场景),因低温下雨路面结冰造成车辆失控无法通行,车辆滞留堵塞道路,有事故车辆人员被困,双向交通受阻,两侧道路车辆出现大规模拥堵。接到警情后,大队立即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120急救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交通施救中心、县公路养管中心开展救援。演练中,全体人员态度端正、精神饱满,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处置快速高效,圆满完成了演练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民警、辅警的协作配合能力,提升了在恶劣天气下公安、消防、急救等各部门应急处突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