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长制动态】清流县副县长、县级副林长钟程深入林业企业开展巡林调研工作

日期:2023-02-08 08:46 来源:清流林业局
| | | |

2月7日,清流县副县长、县级副林长钟程一行到嵩口镇开展巡林调研工作,嵩口镇镇长、镇级林长邱生洪、自然资源所、林业站负责人等陪同巡林调研。 

钟程一行人先后前往嵩口镇林下蛋鸡养殖场和木材加工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征占用林地等情况。

 

 

钟程在调研中就企业生产和征占用林地情况强调两点:一要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企业发展当作重点,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实际情况,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依法依规征占用林地。企业需要征占用林地或者需要临时占用林地应当及时向县林业局提出征占用林地申请,县林业局要做好相关审批的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