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交通运输局举办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专管员及“四好农村路”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3-02-16 20:58 来源:清流县交通局
| | | |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构建“建养并重、外通内联、安全舒适、路域洁美、服务优质”的农村公路发展新格局,2月15日,清流县交通运输局举办“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乡村道专管员业务培训班”,全县13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养护站负责人、一线养护人员及乡村道专管员等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交通局分管领导做了动员讲话,集中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省厅“四好农村路”宣传电教片,局养护中心技术人员分别从农村公路日常养护、桥梁检查巡查、安全作业、农路灾毁抢险、路长app运用、专管员职责及内业资料整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专门的业务培训。会议还邀请了我县公路专业养护公司(顺联公司)一线人员进行了养护经验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乡镇管养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按照省市县的要求,切实把我县农村公路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实现“物畅其流、人畅其行”的安全便捷交通目标,助推我县乡村振兴。



“路长制”APP使运用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