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日期:2023-02-17 11:43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216日,清流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增墡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翁旭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各室所队长、教导员,城区未值班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及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总结去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政治建警“不松手”,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坚持将政治建警摆在首位、贯穿始终,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前面,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机关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服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指挥。二要理论武装“不停步”,进一步夯实理论功底。要坚持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学习、一体领会,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理论上的先进、思想上的纯洁带动政治上的坚定,着力打造绝对忠诚可靠的公安队伍。三要监督执纪“不歇手”,加大日常监督力度。要坚持队伍建设和公安业务两手抓、两不误,加强队伍建设和队伍管理,提升民警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强重要部门、重要岗位监督管理和民警日常思想动态跟踪,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要依法执法“不脱手”,提升依法执法办案能力。要加大办案培训和案件评查力度,严格规范民警执法办案程序,努力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案件监督部门严格审核把好每一关,及时发现和解决程序规范上存在的问题,健全案件内部评查机制,提高执法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