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主持召开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01 11:45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228日下午,清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主持召开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暨深化推进酒醉驾综合治理视频会议精神,细化部署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局领导欧群星,指挥中心、督察、网安、政工部门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迅速根据辖区交通形势,制定针对性管防措施,严管酒醉驾、三超一疲劳、农村两违及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切实提高管控效能。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组织警力对易积水路段、事故易发点段、隔离栅破损等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对乡村公路道路标志、标线是否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等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及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并进一步完善道路标志、标线以及交通安全设施。三是重点管理要到位。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对辖区客运站、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召集高风险运输企业召开约谈会,对企业存在未及时办理车辆检验、报废、注销等交通违法情况进行通报,强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后果,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加强对营运车辆的监管力度,及时、准确掌握车辆和驾驶人的最新动态,对违法行为和隐患做到及时督促整改、及时清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