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首个物流快递协会成立

日期:2023-03-29 21:31 来源:清流县交通局
| | | |

3月28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清流县物流快递协会成立大会,福建省帮马物流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清流县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清流县宏顺祥物流有限公司、清流县久鸿化工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物流快递企业参加会议,物流快递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清流县物流快递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也是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都有着重大意义。

会议审议通过了《清流县物流快递协会章程》、《清流县物流产业协会会费收费标准及管理办法》、《清流县物流快递业自律公约》,选举产生了县物流快递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并向协会各会员单位授牌、颁发证书。

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物流快递协会的成立,在成立大会上提出,大家要充分认识成立清流县物流协会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争先、争优、争效”的新姿态发挥好行业桥梁和纽带作用,以物流产业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协会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大力增强“活力、创造力、影响力”,切实抓好物流快递协会各项建设工作。各会员企业要提高素质,增强创新能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做好服务协调工作,推动物流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与会各企业代表一致表示将会认真遵守协会的章程,履行协会的职责,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我县物流快递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