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林业局执法监督处来清流调研考察 林业行政执法“一带三”建设

日期:2023-04-19 16:23 来源:清流林业局
| | | |

  4月18日至19日,江西省林业局执法监督处处长秦军一行在省执法监督处处长石家泉陪同下,来清流县调研林业行政执法“一带三”模式建设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黄敏、县林业局局长黄毅刚等陪同调研。

  石家泉处长及江西省林业局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岗梅种植基地、嵩溪林业站、嵩口林业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实地参观了清流县林业执法大队嵩溪中队询问室、司法护航室、档案室、器材室,详细了解林业行政执法“一带三”模式、执法示范点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林业局局长黄毅刚分享了清流县创新林业行政执法“一带三”模式的经验做法。双方人员热烈互动,就如何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工作水平和其它执法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交流。

  江西省林业局考察调研组对清流林业执法队伍在制度建设、机制建构以及推进森林督查工作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交流,促进两地林业执法工作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清流县林业局

  2023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