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安全】早部署、早防范、查问题、补漏洞,切实保障“五一”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平稳

日期:2023-04-26 09:45 来源:清流县交通局
| | | |
【交通运输安全】早部署、早防范、查问题、补漏洞,切实保障“五一”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平稳
  今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第一年,随着社会经济的逐渐复苏和生产建设的逐步恢复,“五一”假期将迎来公众旅游出行的高峰,给交通运输安全带来不确定因素和严峻挑战。

 

 

 

  为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4月17日清流县交通运输局召集局属各监管部门和重点企业负责人,部署了“五一”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保障措施,按照安全监管职责分工成立四个指导服务组,对辖区“两客一危一重”、公路通行安全、在建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以“全覆盖开展排查、零容忍堵塞漏洞、严执法形成震慑”的要求开展整治,及时查堵隐患问题,确保全县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截至目前我局共检查“两客一危一重”企业10家,在建公路工程项目1个,巡查公路通行里程1160余公里,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18个,路查路检出动执法人员91人/次,检查车船271辆/艘,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案件7件,罚款2.987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