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清流交通泉南高速桐坑互通项目有序推进

日期:2023-06-01 09:03 来源:清流县交通局
| | | |

  530-31日,县交通运输局会同高速交警在高速公路上现场调研泉南高速桐坑互通项目钢箱梁吊装安全施工条件及措施。

  钢箱梁作为本项目上跨高速关键施工节点,为加快钢箱梁吊装涉路施工手续办理,确定施工组织形式,现场县交通运输局与高速交警针对施工段落泉南高速线型、坡率和车流量等对钢箱梁吊装方案进行比选,并深度剖析钢箱梁涉路施工的利弊与安全性。

  县交通运输局对目前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参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聚力攻坚、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对涉路施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及时公告道路管控信息;二是规范施工布控和维护;三是加强现场安全监控和巡查;四是加强施工期间沟通协调。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确保按时完成省市下达的年终目标,为项目尽早通车奠定坚实的基础。

  泉南高速清流桐坑互通及连接线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之一,是改善清流县交通基础设施的重大项目,是加快经济发展、惠及民生的重大项目,有利于余朋、温郊等乡镇出行上高速更加便捷,同时为提升氟新材料产业园提供了便捷的运输条件。截至目前项目全线路基基本成型,即将结束桥梁下部结构,房建工程已封顶,预计6月中旬完成收费站主体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