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交通运输局全面落实2023年高考运输保障工作

日期:2023-06-02 16:19 来源:清流县交通局
| | | |

  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清流县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强化运输安全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一是提高认识,压实安全责任。清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部署工作会,升全局干部职工对高考交通运输保障工作重要性认识。压紧压实行业主体责任,强化执法检查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车辆技术状况检查、车辆和驾驶员资质审核等工作,指导企业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定措施,全力确保高考期间交通运输安全。

  二是爱心牵线,助力送考工作。在6月7日、8日9日开通“爱心送考”专线,投放微公交15辆、出租车20辆及公交车2辆,免费为清流城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并与物流快递协会一同发出“爱心送考”倡议,局干部与协会成员组建“护航高考筑梦启航”爱心车队,招募爱心司机20余名同时为高考学子们免费提供口罩、消毒用品和矿泉水等必需品为清流学子高考护航,助力圆梦。    

  三是提前部署,落实保障服务县交通运输局提前梳理了经停高考考点附近的公交线路,对照考点设置,制定高考期间公交车辆运行保障方案,明确专人调度、科学调配车辆、优化运行线路,全力高效有序保障考生乘坐公交需求道路交通环境及秩序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