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应急培训暨演练活动

日期:2023-06-07 10:23 来源:清流县交通局
| | | |

  为提高交通运输系统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6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邀请县消防大队的专业人员,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全县交通运输领域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中,消防专业人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火灾发生时的自救逃生和扑救方法、日常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和视频资料,生动地展示了火灾的可怕后果和正确的应对方式。

  演练中,消防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参训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掌握了基本的灭火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不仅增强了交通运输系统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还为建设平安交通运输系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