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日期:2023-06-07 16:25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近日,清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嵩口派出所在广西警方的配合下,在广西昭平县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宁(男,24岁,广西昭平县人),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起。
  今年427日,受害人魏某报警称:其于313日在嵩口家中玩手机时,看到抖音上有人以每台300元的价格卖Iphone8苹果手机,并添加对方qq商议购买手机事宜。付款后,对方以手机涨价、补差价、缴纳保证金等方式要求魏某进行转账,后魏某通过其支付宝多次向对方转账,总计被骗85000元。
  受害人魏某是尿毒症患者,因原来的手机快不能用了,想买一台二手手机,不想手机没买成,反而用于透析治疗的救命钱被黑心骗子诓走85000元。为了尽早追回受害人的救命钱,县局刑侦大队和嵩口派出所民警全面梳理被骗资金流水,认真研判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531日,在广西昭平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昭平县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宁。经初审,该黄对其虚构事实诈骗受害人魏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宁已被我局刑事拘留,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