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学校开展“快乐六一 平安‘童’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01 16:30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530日上午,交警大队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清流县实验小学开展快乐六一 平安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讲课上,民警根据同学们上下学时段的出行特点,围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内容,通过采取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围绕如何“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行走”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保护能力。并倡议同学们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做好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员和监督员,共同筑牢安全出行防线。放学后,宣传小分队现场邀请10名遵守交规的家长和学生,点赞赠“交警小熊”并进行合影拍照宣传,力求通过以点带面,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宣传影响,提升宣传效果,形成人人遵守交规的自觉行为。活动当天,共分发宣传材料230余份,受教育师生23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