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多部门联合深入校园及周边开展高考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3-05-31 16:32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高考即将来临,为筑牢高考安全防线,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529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城管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高考考点清流一中及周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在高考考点,民警详细的向校方了解学校内部保卫力量,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设施等方面情况,并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等方面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学校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消防和制度防”措施,确实保障考的安全,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优质的考试环境。
  针对校园周边地区,民警深入附近摊点、临街商铺开展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秩序,确保考试期间校园内外稳定和谐,全力以赴实现人民满意的“平安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