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开展“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3-05-29 16:37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有效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反诈意识。2023526日,清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警到伊科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反诈骗专题宣讲,让反诈宣传更有针对性、实效性。

活动中,刑侦大队文职马木生开展围绕“企业人不被骗,企业人不骗人”这一主题,结合我县发生的真实案例,对网络贷款类诈骗、投资理财类诈骗、网络购物类诈骗、虚假刷单类诈骗等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防范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发放了反诈防骗宣传单并指导在场员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让员工最大限度地掌握识诈、防诈相关知识,并呼吁大家在提升自身反诈骗意识的同时将反诈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人,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诈骗案件的发生。

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己识诈、防诈、反诈的能力。接下来的工作中,刑侦大队将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多渠道、多方位、多举措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为群众筑牢安全“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