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到清流县总医院开展内部治安防范培训

日期:2023-05-25 16:39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提高应对治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切实保障广大患者、家属及医护工作者的人身安全,及时处置侵害人身安全的治安突发事件,维护医院的安全稳定,2023523日,县局治安大队到县总院保卫科对在岗安全保卫人员进行治安突发事件培训。
  培训中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林未龙通过大量实例举证,深入浅出的讲述在治安突发事件情况下需要应对的流程和警械的使用方法,要求参与培训人员回去后对未参加人员进行培训和传达。
  培训结束后,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林未龙和安全保卫科负责人卢江对此次培训做出了总结讲评,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反恐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至关重要,通过治安突发事件培训演练,加强保卫人员的现场应对能力,能够熟练使用防恐器械,充分利用身边物品做好自我保护,切实提高对治安突发事件的应变和处理能力,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及家属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患者创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