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盆底康复中心正式启用

日期:2024-03-11 08:02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县总医院盆底康复中心正式启用。

        盆底康复中心位于健康管理中心大楼三楼,环境宽敞明亮,温馨舒适。中心有效整合妇科、泌尿外科、产科、肛肠科、康复科等专家,组建联合病房和联合门诊的多学科(MDT)合作平台,为盆底疾病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盆底康复中心现有4台生物刺激反馈仪、2台盆底磁治疗仪、2台产后康复治疗仪、1台高频电灼仪等先进设备。同时,还设置瑜伽室及普拉提器械室,并邀请专业的瑜伽老师进行康复动作指导,是目前省内场地面积最大、设施设备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公立医院盆底康复中心之一。
        县总医院妇产科主任医生 倪筱蓉:我们的盆底康复中心是于2023年的11月份开始建设,今天正逢3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我们盆底康复中心投入使用后,将通过规范化、专业化、综合性的治疗手段,为产后妇女制定科学的一对一产后恢复方案,提供各方面的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诊疗与康复训练,使产后母亲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到产前状态,预防与减少产后疾病发生率,全面提高女性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