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长制动态】同植“青年林”,为地添新绿--李家乡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4-03-12 16:22 来源:清流林业局
| | | |

春风十里,绿意萌动。3月12日,清流县绿化委员会、团县委、县林业局、清流国有林场、李家乡林长制各成员单位在李家乡早禾排村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李家乡党委书记、乡级林长陈佳祥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生态文明意识的实际行动。大家要以此次植树节活动为契机,率先垂范,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担好“绿色使命”。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每道工序紧密衔接、认真细致。在大家的努力下,300余株山樱花、紫薇、杜英等阔叶树苗在沃土上“落户”,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生机勃勃,绘成了植树现场最美的画面。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挥青年力量,积极倡导生态文明,带头在全社会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李家乡将持续深入开展植树造林行动,强化宣传引导,呼吁更多群众参与绿化家园的队伍,让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时代新风尚,真正让绿色成为扮靓乡村振兴的生态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