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开展台湾农民创业园项目申报培训会

日期:2024-04-01 08:2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推进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提档升级”,3月29日,清流台创园管委会组织园区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2024年台湾农民创业园项目申报培训会。

a1a9cd2ed3a92e5388ad8542250cdff4.jpg

会上,详细解读了《2024年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惠台政策、园区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文件精神,并向参会台企发放《清流台创园台企发展情况问卷调查》,征求台商台企意见。

会议强调,各台资企业要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在项目实施工程质量、工期节点等方面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及要求进行。同时,希望各台企业主充分发挥自身人脉资源丰富的优势,利用各种机会和渠道多向台湾的亲朋好友推介清流、宣传清流,介绍更多有实力的台商来清流投资兴业,为清流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