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融媒体中心举办“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主题座谈会

日期:2024-04-12 15:3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4月11日,清流县融媒体中心举办了一场以“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通过媒体融合创新发展,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部门成员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推进媒体融合过程中的经验和挑战。

  dfea3daa44bc3e4c32be0212b8716ed4.png

  清流县融媒体中心专题部主任陈汝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融媒体从业者,我会立足岗位职责,多深入现场,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学习加强运用全媒体技术,跳出舒适圈,提振精气神,讲好了清流故事、做出更多更好的融媒体产品、传播好正能量。

  清流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主任罗汉:作为县融媒体中心一员,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我们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熟练掌握各种新技术,新工具的同时,不断提升新闻敏感度和舆论引导力,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媒体从业者。

  清流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部记者余宏燕:提振精气神,既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负责,也是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作为县融媒体中心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培养坚定的信念,报道更多的好新闻,让更多人认识清流、了解清流,感受清流的魅力和活力。

  在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的速度和广度前所未有,这对新闻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提到,写好一线新闻,必须紧抓“快、准、深”三个维度。快速响应社会事件,准确传递信息,深入挖掘新闻背后的深层次意义,是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基本素养。本次座谈会,不仅是对新时代下媒体融合与创新发展的深入探讨,也是对新闻工作者职业素养和能力的一次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